业务板块

Our Business Section

新闻中心

Company Profile

美育虽然是一种不教而教的教育,但是美育基地也有着其存在的价值。近年来,美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支点之一,已经向社会证明了 ...
近年来,无论是学校还是家长们都非常重视学生的美育,那么什么是美育呢?美育被称为审美或者美感教育,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以及自然和社会中 ...
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不但要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,还必须要注重对综合素养进行相应的提高,例如身体素质和艺术细胞都是需要孩子加强的一个方面 ...
现在全社会都在提倡家长注重孩子的职业技能培养,将孩子培养成为专才,像是很多家长青睐于培养孩子的美术能力,可以通过学习美术来提高孩子 ...

为什么选择我们?

Why Choose Us?
行业洞察
准确把握基础教育产业实际需求,致力成为基础教育能力提升、特色打造的首选品牌。
资源优势
汇集以清华大学、清华附中为代表的顶尖学府及国内知名AI企业成熟的课程体系与产品。
服务能力
针对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,利用不可替代的资源优势结合出色的运营管理提供系统服务。
运营模式
助力传统教育转型升级,为基础教育提供包括咨询、培训、管理、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。

清华大学人工智能

和创新教育实践基地

清华大学机械

工程实践基地

清华青少年美誉

研究基地

北京化工大学设计

教育实践基地

中国地质大学

优质生源基地

中国传媒大学

教学实验基地